E的随身听

wb:E的随身听

【群秀】情敌变嫂子(下)

ooc预警


邵群说重新追求李程秀,那肯定是方方面面都要做到事无巨细,送李程秀去上班,接他下班,中午买好午饭送去公司,李程秀加班邵群还会帮他照顾茶杯,再在家里做好晚饭等他,虽然李程秀拒绝上他的车、拒绝吃他送的午饭,做的饭也总是一股糊味连他自己都吃不下去,可他也没打算要放弃,老婆都追不回来还算什么男人!


唯一让邵群纳闷的就是李程秀问他的“五年前”,五年前到底怎么了?


邵群打算接李程秀下班就在他们公司门口等他,就像他们还在谈恋爱的时候一样,等李程秀向他招手,等他扑倒自己怀里来,自己会拿等的时间太久当借口向他索要一个吻。


结果李程秀没等到,等来了黎朔。


黎朔看着靠在车边的邵群,品貌、气质非凡,在生意场上说一不二的男人居然会为了自己的弟弟去欺骗一个普通的小职员,“邵总,我想程秀应该跟你说清楚了。”


“黎总,程秀是跟我说了要分手,但是我没同意。”


邵群听到黎朔喊程秀的名字就气,“程秀、程秀”,这两个字是他的专属,凭什么黎朔可以喊,还这么亲热。

真是无赖,他跟赵锦辛还真是一家人,不达目的不罢休,“邵总,我想你应该也不喜欢程秀,你这样又是何必呢,如果邵总喜欢清秀的男孩子,我可以给邵总推荐几个。”

“黎朔!你说什么呢!?我是哪种人吗?我告诉你,你别想挑拨我和程秀的关系,他这辈子都得跟我绑在一起。”


邵群说完这话才想起来赵锦辛为什么要找自己骗李程秀了,他以为黎朔喜欢李程秀,妈的老子看他就是喜欢李程秀。


李程秀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黎朔一脸嫌弃,邵群一脸怒气。黎大哥说过要帮他教训邵群,可他没想过是现在啊,况且要真对邵群做了什么,那公司怎么办?


李程秀赶紧跑过去,把黎朔拉到一边,“黎大哥,邵群没对你怎么样吧?”


黎朔还没开口,一旁的邵群倒是用充满不屑且羡慕的语气说着,“他好得很”


自从李程秀答应自己可以重新追求他以来,邵群哪还听过李程秀用这么柔和的语气跟他说话啊,大部分时候都是沉默要不就是冷冰冰的,有时候连邵群都会想,面前这个外表看上去天真无邪的人是怎么做到对他冷言冷语的。


此时看着李程秀满脸都是对黎朔的关心,他不免得心一痛,什么时候李程秀也能关心关心他呢,哪怕只是问一句也好,现在的李程秀让他害怕,更担心李程秀是不是真的不要自己了。


李程秀听到邵群的话皱了皱眉,“邵群!你对黎大哥做什么了?”


“我对他能做什么,你倒不如问问你的黎大哥跟我说了什么。”邵群真是气极了,李程秀质问他,不相信他,一口一个黎大哥,把他放在哪里?


黎朔看着周围像他们望过来的人越来越多,他本就不想让李程秀和邵群再扯上关系,此时更不愿与邵群再有过多的纠缠,“程秀,我没关系,你快回家吧。”

听到黎朔这么说了,李程秀跟他道别上了邵群的车就回家了,一路上邵群都是带着一脸怒气,满面就写了两个字,“不爽!”,李程秀看到邵群这样觉得有点好笑,笑邵群没必要的行为,笑自己因为邵群为了他和黎朔生气的样子再次心动,李程秀啊李程秀,怎么过了这么久一遇到邵群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本来以为这篇已经翻过去了,结果到家后,邵群拉着他讲个不停,李程秀听来听去大概意思就是让他远离黎朔,还想让自己去他公司上班,邵群这是想看住自己吗?让自己一直在他的视线范围内,连黎大哥也不能接近。


“邵群,我已经跟你说得很清楚了,我们不合适,你现在做的这些一点意义都没有,我们不会复合的。”


这几天李程秀的态度很明确,邵群不是不知道,只是骗自己李程秀还喜欢他,只是因为自己做错了事生气了,只好自己好好哄他就会好的,他们就还会像之前一样,可现在李程秀亲手把自己的幻想打破了,让他不得不面对这个事实,邵群想逃却无处可逃,他的心留在这了。


李程秀看着邵群走了,对他的话邵群没回应,可邵群脸上的心碎他看得一清二楚,那不是能装出来的,自己已经跟他说清楚了,他没有必要再装,李程秀直盯着邵群离开的那扇门,他多希望邵群能够回来,可自己的话已经说出口了收不回来了,他想,他们是真的结束了。


邵群走后叫上赵锦辛去酒吧买醉,赵锦辛看着他哥一直喝酒一句话也不说,心里已是懊悔至极,他不该这么做的,当时他也是昏了头,才做出这种荒唐事。


赵锦辛听着他哥一直念叨了“李程秀不要我了”,又听到他哥说,“五年前,五年前到底怎么了?”看着他哥这样,赵锦辛决定去找黎朔,就是不知道黎叔叔会不会见自己,哎还真是难兄难弟啊。

黎朔从会议室里出来就被告知恩南集团的赵总来了,不知道赵锦辛来干嘛,他还不想见他呢,可又没有正当的理由,罢了还是见见他吧,虽说赵锦辛和邵群骗了程秀,可确实是因为他喜欢自己的原因,况且这几天没见他还真有点想。


黎朔推开门就是赵锦辛一个大大的拥抱,抱着他蹭来蹭去,黎朔也伸出手把他抱住,摸摸他的头。


“黎叔叔,你是不是原谅我啦。”

“你说呢”

“黎叔叔肯定是原谅我了,小羊这么可爱黎叔叔才不舍得生气。”

“噗,你还真不害臊啊。”


两人腻歪了一会赵锦辛才问起正事,问李程秀的“五年前”是什么意思,一开始黎朔也很懵,邵群和五年前有什么关系?


黎朔仔细想了一下,当初李程秀读研究生的时候他问过在学校有没有遇到喜欢的人,李程秀对他向来是不隐瞒的,就把入学那天的偶遇直接告诉了他,黎朔当时还以为对方也是研究生就没在意,只叫程秀把握好机会不要错过,后来他也问过这件事的后续,可那个时候的李程秀只是对他摇摇头什么都没说,他当时以为是被拒绝了,还安慰了好一阵。现在听赵锦辛说起来,看来五年前在校门口带给程秀温暖的那个人就是邵群了。

黎朔对这件事很犹豫,他不确定是否要告诉赵锦辛,更不确定邵群对程秀的感情。


赵锦辛知道黎朔的顾虑,就把这段时间以来邵群的状态以及他们两每次在一起的谈话内容一字不落的告诉了黎朔,黎朔听到后一时不知该做何感想,一向在生意场混的风生水起的邵总却在情场上跌了个大跟头,导致现在满盘皆输。


他还是把程秀的这段经历说了出来,并不是因为邵群的悔改,只是他看得出来李程秀很明显还放不下邵群,这段时间拼命工作也只是在逼自己放下,他决定推邵群一把,如果结果还是不尽人意那就只能说明他们之间确实没有缘分。


赵锦辛听后很是惊讶,不知道他哥和嫂子之前还有这段奇遇,连忙告知他哥。


邵群看着手机里赵锦辛发来的信息一时出了神,是的他想起来了,那天他是要回学校交材料的结果遇到学生会接待新生人手不够,临时被拉去当帮工。他刚到校门口就看到一个瘦小的人看着旁边结伴的人发呆,邵群那个时候在想,别人都是家人或者朋友送来的,他怎么是一个人来的,反正是要接待新生,第一个就他这个小可怜吧。


这一路上,邵群知道了他的宿舍楼,知道了他是研一,帮他安置好行李后还给了他一份校园地图,免得这个小可怜找不到路。


可后来邵群怎么把这件事忘了呢,邵群回忆他大四那年都在干什么怎么就把这件事忘了,那时候他忙着继承家里的公司,又要应付公司董事对他的各种刁难,以至于自己想回学校的时候发现他已经毕业了,兜兜转转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遇到了李程秀,这不就说明他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吗!


邵群知道这件事的真相后,更加坚定了自己要追回老婆的决心,那五年他挽回不了,可以后的每一年他都会陪着李程秀!



(下一章才会完结哦~

评论(1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