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的随身听

wb:E的随身听

【群秀】情敌变嫂子(完结章)


邵群回到公司后叫助理去查了李程秀从小到大的所有资料,具体到读哪个幼儿园,搬过几次家都一清二楚。


邵群看着这份资料,不由得鼻头一酸,眼睛被蒙上了一层水雾,资料上明晃晃的写着李程秀15岁的时候父母因车祸去世,在之后的三年里靠学校接济和自身的努力度过了整个高中时代,毕业后在黎朔的资助下读完了大学和研究生。


这份资料还记录了他和李程秀的相遇,和赵锦辛告诉他的一模一样,不仅如此,还调查到李程秀最常浏览的网站是他们邵氏集团介绍当家人的这页。


看完所有资料的邵群终于明白李程秀为什么执着于问自己五年前的事了,对李程秀来说,那不仅是他们的初遇,更是他孤独人生里的一束光,而邵群早已将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以至于他以为李程秀在耍他,只是想跟他玩玩。


邵群并不过分纠结这件事,他更在乎的是现在,他已经错过李程秀五年了,不可能继续错下去。


这天李程秀下班后发现家里门好像被打开过,他第一反应是邵群来了,可仔细思考后还是觉得不可能,他已经跟邵群说清楚了,他不可能还会来自己这里遭受冷言冷语,所以他家这是进贼了!


李程秀慌了,他住在这里两年了,之前也听说过有人家里被盗的事情,可他没想过会轮到自己头上啊,这下可怎么办啊,李程秀在楼道左看看右看看,发现就只有一根烧火棍可以防身,他拿起棍子颤颤巍巍地就往家门口走,到门口后,李程秀深深吸了一口气使自己紧张的心稍微平静了一点。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家里并没有什么贼,是邵群在厨房做饭!


邵群听到动静没回头,自顾自地说了一句,“回来了啊,准备洗手吃饭。”他说完还疑惑怎么没声音,转过身去看,好家伙,面前的人拿着一根烧火棍看着自己在发呆。


李程秀看到邵群转过身才回过神来,出家门把烧火棍又放了回去,才回来洗手吃饭,吃饭的时候邵群一个劲地给他夹菜,只叫他多吃点,别的什么也不说,李程秀搞不懂了,他这是什么意思?


邵群是忍住了没对李程秀提分手的事,可李程秀忍不住了,他看着邵群忙来忙去,一会给花浇水,一会给他洗水果的,就差把他整个家都擦一遍了,“邵群,我们已经分手了你不用做这些事的。”


邵群微微一愣,心里有些酸,但还是扬着笑脸对李程秀说,“没事呀,而且我都说了我要重新追你,就从这些小事做起,之前都是你照顾家里,这次换我来。”


李程秀没想过邵群会为了追他做这些,之前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李程秀不是没幻想过邵群和他一起做家务的场景,一个拖地,另一个擦窗,累了就一起躺在沙发上抱着彼此充电。可李程秀更多时候却在想不应该让这些生活中的琐事麻烦到邵群,公司事情本来就很多了况且邵群从小就是被家里宠着长大的,这些事估计都不会做还是他来吧。


李程秀说不动容肯定是假的,邵群为了他开始改变自己,即使这改变收效甚微,但至少邵群愿意改变了不是吗?


在公司的时候黎朔已经跟他说过,他把五年前的时间告诉了赵锦辛,自然邵群肯定就知道了,黎朔对于自己私自将李程秀的隐私告诉了他人感到抱歉,李程秀反而不觉得这有什么,即使黎朔不告诉他,邵群自己也可以查出来。


所以,邵群你是因为不记得五年前的事对我感到抱歉来做补偿的吗?




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去了,离邵群第一次做家务已经过了一个月了,这一个月里他每天都来,李程秀让他走,对他冷言冷语,他就装聋作哑,自顾自地做自己的事也不管李程秀说什么。


这天李程秀下班后,打开家门却没看到邵群还以为是这人终于想通了不来了,结果没过一会他就接到了邵群助理的电话,说是人出车祸了,现在在动手术。


李程秀挂掉电话后脑子里嗡嗡的,邵群出车祸了?假的吧?今天早上还给他做了早餐的人,现在在动手术,李程秀不敢相信。


他一路跑到马路边随手拦了一辆车报了医院就开始催司机开快点,平时一向遵守交通规则的他在这个时候恨不得让司机师傅连闯红灯,紧赶慢赶得终于到了医院,邵群还没出来。


一旁的助理看着李程秀失魂落魄的样心里也不好受,邵总一向待他不错,李程秀更不用说了,上次家里人生病了没法去公司,还是李程秀给他顶了一天的班。这两个人一向感情很好的,最近一段时间不知道因为什么吵架了,只知道是邵总的错一直在挽回他的小爱人。


助理扶着李程秀坐到旁边等候区的椅子上,劝他放宽心,邵总吉人自有天象,肯定能没事。


李程秀这个时候虽然已经六神无主了,但他还是要问清楚,邵群为什么会出车祸,“小周,邵群他为什么会出车祸?”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邵总下班后就没让我跟着了,我记得好像是要去买什么东西。”


李程秀懵了,今天早上他随口一提说公司里的人都觉得李记铺子的糕点好吃,就是有点远。邵群听到后立马就说今天下班给他带回来,保证他吃到热乎的糕点!


想到这李程秀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晶莹的泪珠不停地从眼眶冒出来顺着脸颊滴在医院冰冷的地板上,邵群是因为他的话才去的,是他害了邵群,如果邵群出事了,他该怎么办?


手术室的门开了邵群被推出来了,手术很成功只要好好休息就可以恢复了。


李程秀看着躺在病床上的邵群,他开始反思自己纠结五年前到底是为了什么,是因为邵群不记得了吗,很明显不是,还是因为邵群骗了自己,其实也不是,他对感情的事一向愚钝,他想不明白到底是因为什么,但他唯一清楚的就是他离不开邵群,即使这个人骗过自己,可后来邵群的种种行为,李程秀都能看出来邵群对他是真心的。


邵群昏迷了几个小时后终于醒了,睁开眼看到李程秀在床边守着自己,人已经睡着了,邵群抬手轻轻地抚摸他的头发,又用手指蹭他的小脸,一时间邵群的心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他已经不知道多少天没有跟李程秀接触过了,每次和李程秀独处他其实也忍不住,但李程秀的若即若离态度总是让他心灰意冷。


李程秀睡觉很敏感,在邵群摸他的头发的时候他就醒了,他就想看看邵群还会做什么,结果这人只是蹭了蹭自己的脸。


李程秀假装醒过来故意动了一下,邵群飞快地收回了自己的手,“邵群你醒了。”


刚才李程秀趴着邵群还没注意到,他的衣服凌乱不堪,脚上还穿着拖鞋,大眼睛也是红通通的,一看就是哭过了,“程秀吓坏你了吧”


邵群看到李程秀这幅样子只有心疼,比他身上的伤还要疼。


李程秀听到邵群说这话,眼泪又忍不住的往外冒,他一下扑到邵群怀里,边哭边对他说,“邵群你要是真出事了我怎么办。”


邵群听到李程秀的哭腔恨不得现在就把人死死的抱在怀里,奈何身体不允许,只得轻轻的搂着他吻他,安慰他这种事以后再也不会发生了。


等李程秀反应过来,邵群胸前那块地方已经被他哭湿了,邵群又亲他,他的脸瞬间红了起来,拿眼蹬邵群。


邵群可不傻,这个时候不提什么时候提,“宝贝,我们是不是还有事没说清楚呀”


“邵群,我想好了,我们和好吧。”

“好啊。”


在他和邵群分开的这几个月里,李程秀没有哪一刻是不想邵群的,经过这件事之后他终于明白了他就是离不开邵群,相较于邵群骗他,他更害怕邵群离开他。


一个月以后邵群出院了,李程秀在家里给他办了一个出院仪式,算是庆祝他身体痊愈,更多的是欢迎他回家,黎朔和赵锦辛也来了,邵群看到黎朔还是那副样子,一脸的不屑,要不是李程秀在医院已经跟他解释过他跟黎朔的关系,自己也调查过,他绝对会把这人赶出去。


吃完饭终于把两人送走了,李程秀和邵群一起收拾了残局,结束后两人就像李程秀幻想的那样躺在沙发上抱着彼此充电。


邵群一开始还很老实抱着,可他这么长时间没碰自己媳妇了那还能忍住啊,一双手就在李程秀身上摸来摸去,嘴也不闲着,先是跟对方寻求亲吻,再一步步地向下吻。

“程秀可以吗?”邵群虽然想做,但绝不能只顾自己,首先是要考虑自己媳妇的感受,更何况这还是他们的第一次。


李程秀红着脸往他颈窝蹭了蹭,小声地回答,“嗯。”


(审核不通过,中间两段我放在彩蛋也不行,想看的私我)


激烈的xing事结束后,两人抱着彼此感受此刻只属于他们的时光,经过这些事他们也终于明白:


对方就是自己的唯一,是要生生世世在一起的人!




(可能大家会觉得群群根本没做什么就追到了秀秀,其实在我看来群群除了当初的接近秀秀的目的不单纯,其他时候都是对秀秀很好的,所以我更在意的是解除误会,对群群也只是浅虐了一下。感谢大家的观看哦!)

评论(4)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