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的随身听

wb:E的随身听

【群秀】长智齿的秀秀

俗话说,十人有九智,当然了,这个“智”可不是指智慧,而是智齿。


李程秀也没想到他都三十了还会长智齿,他一直以为长智齿这种事只会发生在年轻人身上,哪能想到一觉睡醒他新发芽的智齿就发炎了。


痛得厉害,但发炎的时候又不能拔,只能忍着等它不痛了再去拔掉。


邵群看着老婆智齿发炎这也吃不了,那又吞不下的,人都瘦了好几斤,每天在家里干着急,又没什么办法,只能默默在心里祈祷自家老婆的智齿能赶快拔掉。


李程秀早上醒来发现左边脸有点肿起来了,刚开始还不以为然,结果仔细看才知道是智齿更严重了导致脸都肿了,小脸被轻轻戳一下都痛。李程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两边脸明显的不对称,左边脸线条起伏明显,样子有些滑稽,可又难看又痛啊!


“邵群!”李程秀智齿发炎,口齿不清晰地朝卧室方向喊道,“你快来!”


本还在床上眯觉的邵群听到老婆的呼喊,以为是他摔倒了,火急火燎的就往卫生间跑,邵群原以为他会看到李程秀躺在地上起不来的场景,结果看到的是老婆站在镜子前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呆。


邵群看到他安然无恙悬着的心才回归原位,“宝贝,怎么啦?”,邵群走过去把人抱在怀里,才发现怀里的小人眉都皱到一起了,用手轻轻地抹平他皱起来的眉。


李程秀紧张地问,“你看我脸是不是哪里不一样?”


邵群一进卫生间就发现了,他媳妇的小脸肿了,准是智齿发炎闹的。邵群看着李程秀紧张的样子有些好笑,更多的是可爱,突然冒出了些坏心思想逗逗他媳妇,“没有啊,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李程秀听完邵群的话很是怀疑,这么明显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呢,还是我太敏感了其实没脸没肿,“真的?”


邵群憋着笑回他,”真的啊。”


李程秀一向对邵群的话深信不疑,听到他说没肿这才放下心来,“那我去做早餐啦,你去叫正正起床。”


但很快,李程秀就发现邵群是在逗他了。


正正小朋友自己洗漱好,乖乖爬上儿童椅准备吃早餐,可爸爸今天为什么有点奇怪啊,咬着手指在心里琢磨到底哪里不一样呢?


找到啦!爸爸左边的脸肿了!


正正以为是爸爸在跟他玩找不同游戏,在儿童椅上摇着手臂,双腿甩来甩去表示自己赢了,“爸爸,我赢了!”


李程秀觉得奇怪,干什么了就赢了,“正正在说什么呀?”


“咦,爸爸不是在和我玩找不同吗,我找到了呀,爸爸左边的脸肿了,我赢了呀。”


李程秀听完邵正的话才知道早上邵群是在逗他,转过去看正在吃早餐的邵群,向他投去一记无奈,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脸真的肿了!


邵群收到媳妇投过来的眼神也不敢再造次,“媳妇,我说的是真的,一如既往的可爱啊!”


李程秀不想理他,“邵群,你带我去拔牙吧好不好,太疼了。”李程秀还想忍忍,可实在是太疼了,现在脸还肿了,还是拔掉吧。


邵群听到这话哪还能让智齿继续待在他媳妇的嘴里啊,媳妇说疼那干脆就拔了。


邵群和李程秀把正正送到爸家后直奔医院去拔牙。邵群从小娇生惯养,什么都要用最好的,更何况是他捧在手心的李程秀,来医院当然也是最高级别的待遇。


李程秀走进接待室,这才发现站着两个主治医师,还带着几个实习生。他站在门口,一时间不知道到底是应该进还是退,他只是想简单拔个智齿啊,不需要弄这么大阵仗吧。


一名较为年长的主治医生带头向李程秀问好,“李总,我是您的主治医师,这几个实习生是想来观摩学习,您看方不方便?”


李程秀哪受过这种待遇啊,这些年来他工作做得好晋升快,在公司员工都叫他李总,外出别人也很尊敬他,可现在他是来向别人求助的,不是来工作的啊,“方便的。”


李程秀躺在牙科椅上有些害怕,手揪着自己衬衫的下摆,钠灯照亮的那一刻他手心瞬间冒汗了,他看着接待室的天花板,眼眶里亮晶晶的黑珠转来转去。


一切已经准备就绪,只需要打下麻药就可以拔牙了,“等一下。”


李程秀知道贸然打断治疗不太好,可他现在真的很需要邵群!


邵群担心李程秀,一直在接待室外侯着。他看李程秀出来还以为已经拔完了可以回家了,可他媳妇这神情不太对啊,“宝贝怎么了,是拔完了很痛吗?”


“邵群我还没拔。”


邵群摸不着头脑,“啊,是不是害怕了。”


李程秀忍不住了扑到邵群怀里,带着一丝哭腔的说,“嗯我有点怕。”


邵群抱着李程秀,手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背,像哄小孩睡觉般哄他,“我进去陪你好不好,你抓着我的手这样就不害怕了。”


“嗯”


邵群牵着李程秀回到接待室,等李程秀躺上牙科椅上他才意识到这屋里的人全围着他媳妇,这阵仗不害怕才怪呢,“让他们出去吧,这么多人空气不流通。”


主治医师很疑惑,拔牙而已关空气什么事,不过面前这位可是医院的大股东,只要满足他的要求就行了。


李程秀抓着邵群宽大厚实的手安心多了,只要邵群在他身边他什么都不怕。


邵群感受到李程秀手心因为紧张害怕冒出来的汗,轻捏他的手心,“宝贝没事哈,很快的,我就在这陪着你。”


李程秀向他眨眨眼表示自己知道啦,同时也回捏他的手。


果然邵群没骗他,拔牙真的很快,只是嘴巴里酥酥麻麻的有点难受。邵群扶起李程秀,在其他人看不见的地方轻嘬了他媳妇一口,在李程秀向他眨眼的时候他就想这么做了,碍着当时不方便,现在肯定是要补回来的。


“邵总,近段时间不要给李总吃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观察是否有发炎的情况”


“好的。”


拔完牙就带李程秀回家了,家门还没关上,就被邵群按在鞋柜上亲,“邵群,还不能亲!”


“没事媳妇,我不进去”,顾念着李程秀刚拔完牙,邵群只是温柔地舔舐他的唇,亲他的脸颊,咬他的耳垂。


李程秀搞不懂邵群这是怎么了,平时两人亲的也不少,今天怎么就这么急不可耐了。


李程秀哪知道邵群在想什么啊,李程秀在医院里向他撒娇说自己害怕,要他陪的时候,紧紧握住他手的时候,邵群就想狠狠地占有他了,把这人永远圈在自己的领地里,将自己刻进他的骨血里,永远不能逃离。

评论(64)

热度(2729)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